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专题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8 16:50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21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212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市委书记陈龙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副局长王晓东、柴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任振鹤部长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金华工作和干部队伍的关心厚爱,指出金华是我省改革开放重要的先行地和试验田,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对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谱写“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金华篇章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陈龙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特别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重实干、重人才、重廉洁的鲜明导向,指出要始终坚持忠诚于党、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敢于担当、推进浙中崛起,始终坚持勤政务实、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团结干事、凝聚发展合力,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守牢纪律底线。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任振鹤部长、陈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主动对标谋划,紧跟市委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新一年老干部工作的思路、目标、举措再深化再强化再细化。要强化履职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认真做好春节后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以新面貌、新气象,努力交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优异答卷。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安全保密、禁燃巡查、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律、心中有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