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聚焦全面从严,压紧压实责任——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15:18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026日下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三季度廉情分析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正科长级纪检员童小锋到会指导。

局机关、局属单位中层干部分别联系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洪雅群充分肯定了各处室(下属单位)三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认为责任有高度、举措有力度、承诺有温度。特别是局机关、局属单位专门成立了招投标和询价工作小组,做到事先有方案、集体有研究、采购上平台、全程有监督,有力促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就做好第四季度工作任务,洪雅群要求,要全面对标市委建设清廉金华的总部署总任务总要求,把握重点、强化监督、严明纪律,实现廉政工作新作为。一是责任传导不松劲。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统一领导,做好分内之事、尽好应尽之责。二是正风肃纪不减力。纪律严明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三是强化监督不懈怠。要真正把功夫下在日常、文章做到平时,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述责述廉、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四是提神鼓劲不歇气。要对照“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好干部要求,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时效意识,心思再集中,状态再调整,要求再提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和对分管处室(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童小锋认为老干部局抓重点、治难点、找亮点,党风廉政建设有实效。他还对处理好廉政建设与主责主业关系、完善制度与制度管用关系、严管与关爱关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