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炫出一片“夕阳红”,金华老年大学学员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1-28 17:08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11月23日下午,金华老年大学戏曲音乐系举行汇报演出。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带领局班子观看。

                

戏曲音乐系秋季毕业班的学员即将在12月份毕业,为生动展示学习成果,展现老干部别样风采,学员们精心创作每个节目,特别融入了新时代金华精神、清廉金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元素,传递满满正能量。

                

演出在器乐合奏《欢乐的泼水节》中拉开序幕,悠扬的笛子独奏《红梅赞》,靓丽的服装秀《时尚辣妈》,欢快的葫芦丝演奏《洪湖水浪打浪》,经典的京剧曲目《霸王别姬》《军民鱼水情》,还有诗朗诵《永恒的记忆》等节目依次登场。精致的妆容,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欢快的乐曲,学员们以昂扬向上的风貌,歌颂了改革开放金华发展新成就,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唱出了新时代幸福生活。

                

学员们很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支持金华老年大学建设,在市委老干部局的精心管理下,金华老年大学越办越好,环境越来越优美,就像一个大花园,能在这里上学真的是很幸福。他们开心地说,通过在金华老年大学学习充电,迎来了人生“第二个春天”,不仅学到了知识本领,而且结交了许多朋友,特别是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心态更加年轻,家人和朋友经常夸我们精神气越来越好,人都变漂亮了!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老年教育事业,关注金华老年大学发展,让老同志更加乐学有为,乐享文化养老。他们表示,要做新时代阳光老人,继续当好“银领金华”老干部志愿者,多宣传市委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