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5   作者:王一鸥    来源:局党总支    浏览次数:

1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洪雅群就2017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局机关党支部、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园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洪雅群局长在述职时指出,2017年局党建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责任落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二是抓党员教育,持续强化党性意识;三是抓先锋引领,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四是抓队伍打造,从严从实锻造铁军,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还开展了党员互评测评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