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金华老年大学秋季班开学了

发布时间:2017-09-06 14:29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又到开学季,94日上午,金华老年大学2017年秋季班开学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带领局班子成员一大早来到校园欢迎新老学员们来校学习。先后走访了舞蹈、书画、古筝、智能手机等班级,亲切看望老师和学员,与师生亲切交谈,对学员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给予肯定,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洪局长指出,去年老年大学被评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这是全校老师、学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老年大学要始终坚持“政治建校”的办学方针,强化对学员的政治思想引领。作为老年大学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三条廊道”建设、剿灭劣V类水行动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来,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带头参加“畅谈建言”“走、看、促”“网下我点赞,网上晒风采”等活动中来,讲好理想信念好故事、传播核心价值好声音、展示服务中心好作为,共同净化好舆论环境,共同树立起新风正气,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老学员说:“在老年大学学习,仿佛又让我又回到了年轻时代,这里的老师很负责,环境很美,工作人员服务很贴心,老年大学办的真好,不愧是金华的一张‘金名片’啊。”

 新学员说:“经常听朋友们说起老年大学,今天第一天来上课,校园环境很赏心悦目,比想象中的还美还漂亮,在这里不仅能学到新知识,还能交到新朋友,很开心很幸福,希望老年大学办的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