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金华老年大学召开秋季班新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09:38   作者:    来源:金华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913下午,金华老年大学召开秋季班新生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到会讲话,副局长柴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洪局长首先向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30多年来,老年大学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下,始终坚持“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宗旨,学校规模从小到大,教学管理由弱到强,现有学员5012人,先后被评为“全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已成为我市老干部学习理论、更新知识的课堂,联系社会、发挥作用的平台,文化养老、陶冶情操的精神家园。洪局长希望,广大新学员要珍惜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机会,主动融入校园生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喜迎十九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模范遵守校园纪律作为基本准则,要把增进团结、促进和谐作为行动自觉,要把围绕“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贡献力量作为目标追求,不断丰富知识、更新观念、提振精神、发挥作用,助力“全面小康、浙中崛起”。

医学保健系学员傅莲莉说,老年大学为我们老同志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在退休之后还能有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遵守校规校纪,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发挥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学员。

戏曲音乐系73岁的学员黄炳松说,听了洪局长的动员讲话,感触很深,觉得自己远离政治学习太久了,以后要多关心国家大事,关注金华的发展,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做一个讲政治,有担当的学员。

科技文化系学员胡可人说,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使我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我们老同志也应该懂得感恩,尽已所能,发挥余热。我们要讲好金华发展好故事,传播核心价值好声音,展示服务中心好作为,积极为剿灭劣V类水”“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点赞加油、建言献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银色人才志愿行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