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增强支部活力 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9-14 08:21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911日晚上,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分支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局领导洪雅群、王晓东、柴建华等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

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在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以及《党员干部微信朋友圈使用指南》(摘自《人民日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支部建设强起来、组织生活严起来、党员教育紧起来;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好“深学、细做、实改、抓常”组合拳,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不断创新丰富支部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在增强吸引力、凝聚力、组织力上下功夫,让锤炼党性的熔炉“热”起来、“旺”起来;要进一步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不断强化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教育管理党员、凝聚服务群众和战斗堡垒功能;要敢于担当,旗帜鲜明地对微信“朋友圈”里的负能量予以制止、澄清、劝说和教育,积极宣传正能量,争做微信“朋友圈”的净化者和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老年大学和活动园区党支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震撼人心、令人警醒,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