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炎炎夏日送清凉 迢迢山水探家人—武义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夏送清凉”年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08:37   作者:潘攀    来源:武义县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期间老干部服务工作,提升亲情化品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6月下旬以来,武义县委老干部局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由局领导带队分成3个小组,对全县82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夏送清凉”走访慰问,并远赴上海、杭州、宁波、龙游等地探望易地安置和居住异地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将祝福和清凉送到每一名老干部心坎上。

慰问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深入老干部家中,走进老干部病房,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交谈,将我局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献策活动、离休干部读书会、老干部摄影展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向老同志作了汇报,听取老干部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在炎热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养生保健,鼓励长期生病的老干部树立信心,安心养病,并及时了解并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着力办实事、解难题。

据悉,“夏送清凉”是县委老干部局每年夏季必行的走访活动,涵盖服务管理的所有离休干部,是深化亲情化服务的一大重要举措。每年夏天,不论老干部住在何处,离家多远,都不忘为他们送上一份来自“家人”的祝福,使老干部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拉近了在职干部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老干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感谢老干部局对他们的悉心照顾,他们会保养好身体,坚持学习,永葆党性,与县委、县政府保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遗余力地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