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来金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5 15:20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7 24 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金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深刻分析研究,全面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俊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当前,要着力抓好三项工作:一要凝心聚力,推进重点工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重点目标任务推进,特别是要抓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发[201751号)的贯彻落实、做好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三个最美”评选表彰、“畅谈”“建言”专题调研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统筹协调,抓好日常管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化日常工作节点管理,按照日志式、进度化模式,推进各项基础工作扎实开展。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查漏补缺,做到责任到人,不拖、不靠、不等,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要学习提升,锻造工作铁军。以《实施意见》出台为契机,认真学习把握关于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要求,实现三个“转变”,即由跟跑向领跑转变、由发力向借力转变、由服务向党务转变,切实强化能力意识,加快业务能力提升,切实做到心神不散、标准不降、干劲不减、激情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全市老干部工作分析会进行了总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