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外出学习长见识 拓展思路抓党建

发布时间:2017-07-21 10:44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委办发【20175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718,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带领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赴宁波实地考察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建、养老服务、阵地建设、银色人才开发等方面工作。

学习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宁波市鄞州区中河街道东城社区党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鄞州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室功能设置等,听取了当地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工作交流。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维。洪雅群局长强调,“老干部局”虽然“老”字当头,但工作思维、工作方法、工作举措不能“老”,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理念、价值理念、品牌理念、平台理念、社会理念、文化理念、人文理念,以及“党建+学习”“党建+主题”“党建+公益”“党建+服务”“党建+网络”的工作方法很值得我市老干部工作借鉴和推广。她希望各地要结合地方实际,在党工委建设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实践、大胆探索,努力探索出一条有本地特色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之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