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市委老干局:暑期走访 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17-07-14 10:06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7 12 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冒着酷暑带队上门走访看望部分年事已高的享受地专级待遇离休干部。

每到一户,洪雅群局长仔细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准则》《条例》《热词解释》等学习资料。洪局长还向老干部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介绍当前我市实施“五大战略”、构筑“三条廊道”、推进都市区“同心圆”建设等情况;并通报了“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网下我点赞、网上晒风采”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洪局长希望老同志多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关注、多参与、多点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送学上门是市委老干部局针对离休干部“双高期”实际,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增进与老同志联系交流的重要举措。市公路管理局离休干部万玉珍激动地说:“感谢洪局长上门来看望我,给我送学习资料,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让我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当前形势,你们的工作真是做到家了。”

近期,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分组对住在市区各大医院的离休干部开展送学活动,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