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人人上讲台 以讲促学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7-06-08 09:05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5日晚上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夜学夜谈,党员干部走上讲台脱稿发言。大家围绕近期举办的老干部摄影展、“走看促”、“畅谈”“建言”等重点工作,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实际对照“四个合格”要求,谈认识、找短板、明方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员干部在防汛防台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要求。她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坚持在“学做改”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上不断深化拓展,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把学习成效用于推动老干部工作的实践,对政策文件和老干部情况做到“一口清”。二要坚持在严格纪律上下功夫、见成效。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履职尽责、正风肃纪、严格自律上严要求,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言有所禁、行有所止。三要坚持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四大行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结合起来,坚持真学实做,确保正能量活动出成果、党建工作出经验、自身建设出成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