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市级老领导争做“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模范

发布时间:2017-06-08 08:49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6 2 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市级老领导学习会,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赵光君书记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并结合前段时间赴杭州实地参观考察G20峰会会址、未来科技城、浙江音乐学院以及参加省市老干部摄影展开幕式等活动,再次征集老领导眼中的“浙江十大新变化”,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召开“建言金点子”。

洪雅群局长强调,老领导要做“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的引领者,带头弘扬党的政治理想、政治理论、政治价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做常态化学习的倡导者,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守党的纪律、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持真学实做,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要做常态化学习的践行者,通过参与“畅谈”“建言”、党性体检、行风监督、民主议事、志愿服务、家风传承等,带动身边党员干部深入参与“剿灭劣V类水”“拆治归”“三条廊道”等建设实践,争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表率,呵护金华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老领导还学唱了红色革命歌曲《万泉河水清又清》,为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做准备。“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老领导用优美的歌声生动表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景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