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先锋表率

发布时间:2017-06-14 09:38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6 12 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

来自局机关和老年大学、活动园区、活动室的干部职工登上讲台,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和严谨的思路,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先锋表率的感悟体会。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轻松,紧张而不失活跃,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了工作干劲和热情。

结合大家发言,洪雅群局长就市委老干部局如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部署要求,强调要围绕“三条廊道”“剿灭劣V类水”“最多跑一次”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设计“学”的内容、明确“做”的标准,推动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与家风家规建设深度融合,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形式方法,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更自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