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剿灭劣V类水 兰溪老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11:19   作者:    来源: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全省动员、全民参与”号召,合力打好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兰溪市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积极组织引导老干部投身全市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共建美丽兰溪。

一是争当“剿灭劣V类水”宣传员。通过在全市老干部中发放700余份倡议书,号召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共同爱护生命之源,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向儿女、孙子孙女、亲朋好友宣传“剿灭劣V类水”政策,牢固树立水环境保护意识。使全面“剿灭劣Ⅴ类水”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深厚的社会氛围。

二是争当“剿灭劣V类水”践行员。积极动员老干部们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家人和朋友,拥护市委市政府剿劣决策部署,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折不扣实现零排污。组织老同志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共同参与河道清理、植绿护水、水质监测、河岸巡查。结合“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献计献策。

三是争当“剿灭劣V类水”监督员。组织老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精神,深刻认识打好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推荐离退休老干部担任生态指导员、剿劣督导员,积极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构建全民监督机制,合力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