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家家走访送爱心 上门送学聚党心

发布时间:2017-05-16 11:17   作者:杨英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增强与老干部的思想沟通和感情交流,掌握老干部生活、身体、精神状况和思想动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干好、干细、干实,从410日起,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春季走访慰问、送学上门活动。本次活动“细”字当头,“实”字为本,“情”字为要,共走访看望老干部147人。

安排部署做到“细”。为确保慰问活动扎实开展,3月底专题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进行研究布置,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人。走访前,仔细核实老干部家庭住址和联系电话,制定详细走访慰问方案,根据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进行分组,由每组联络员上门走访。精心准备慰问品、送学资料、走访登记表格等,全力以赴做好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内容落到“实”。开展慰问,送上慰问品,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开展送学上门,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交到老干部手中,有效解决离退休干部年龄偏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存在困难的现实问题。开展“建言十九大”调研,倾听老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的看法,征集对十九大、省党代会的意见建议。

   交心谈心体现“情”。走访过程中,联络员始终做到心怀一份真情,一颗实意,带着真感情和老干部面对面聊家常,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全面掌握老干部思想动态,耐心解答老干部提出问题。走访结束后,及时召开走访情况汇报会,梳理汇总老干部情况及思想动态,交办解决老干部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向老干部反馈,让老干部安心、舒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