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义乌市委老干部局向全体老干部传达学习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2 14:49   作者:金灿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410日,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老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双先”表彰会及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义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骆照明向全体老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赵光君针对老干部工作专门作出的批示,重点介绍了金华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杰和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骆照明局长分五个方面向老干部汇报了2017年老干部工作任务,坚持从严治党,加强老干部教育工作;坚持聚焦发力,发挥正能量;坚持理论学习,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奠定基础;坚持效果导向,全力补齐短板;坚持从严对标,锻造老干部工作的铁军。

与会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中央、省委及金华市委领导对老干部们满怀深情,心系老干部,希望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是对他们莫大的鼓舞,他们将不负所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义乌市委老干部局还将结合义乌实际,围绕“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引领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城市有机更新、剿灭劣V类水等中心工作,为“全面小康、浙中崛起”的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