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学雷锋 美环境 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3-06 10:54   作者:高柳倩    来源:金华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木吐绿。在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的日子,金华老老年大学也将于3月6日开学。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3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银龄志愿者服务队和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共50余人,开展了“学雷锋 美环境、送温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校园内,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有的清理园内的落叶、纸屑、杂草,有的擦洗楼梯瓷砖和扶栏,有的打扫办公室、教室等场所,有的检查课桌椅、电脑、空调等教学设施,有的甚至钻进绿化带的树丛里面捡拾垃圾,确保卫生清理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经过大家的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呈现在大家面前。
  校园外,银龄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来到了离休干部汪寿楷家中,开展敬老助老义务服务活动,也送去老年大学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志愿者们与汪老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帮助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相互间都深刻体会到了接受帮助的感动和帮助别人的快乐。
  紧接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离休干部郭行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班长给她带去了学习资料和上学期由于身体状况没来上课期间的一些学习笔记。同时,大家还围绕着刚闭幕的党代会展开了讨论,感慨过去五年间金华变化发展的速度,并畅想了今后金华城市的建设美丽景象。郭老感叹的说,虽然我们都是退休的同志,但是思想仍然要紧跟时代,力所能及的为金华建设做贡献。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送去的更多的是一份老年大学学员之间的温暖,点滴间也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