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学先进、补短板、当标杆

发布时间:2017-03-31 17:49   作者:杨英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后,义乌市主要领导先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批示。市委书记盛秋平批示:“同意贯彻意见,认真抓好落实。”市长林毅批示:“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把老干部工作干实、干好,同意工作建议。”组织部长陆品能批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很重要。老干部局一定要认真落实好省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好老干部,发挥好作用,助力好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批示要求,330日义乌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先进、补短板、当标杆”专题研讨会。

 局办公室、管理服务科、关工委办公室、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等科室负责人,紧扣本部门工作实际,在前期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基础上,展开了认真、务实、深入的交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贯彻落实的认识,分析存在的短板,提出改进的举措。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骆照明指出,大家对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批示要求学习透彻,思想认识谈得深;想得明白,问题、短板谈得准;举措有力,整改思路、对策举措谈得到位。骆照明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老干部工作干实、干好,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要有耐得住寂寞的心态,要有默默无闻的奉献,要有敢于争先的勇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