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会议精神 畅谈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16:50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3 27 晚,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有关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

洪雅群局长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赵光君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我市贯彻落实全省“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2017年为老干部办实事项目。

洪雅群局长指出,近段时间,全体人员务实肯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快速稳步推进,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履职尽责,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完成2017年既定事项。她强调,要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乐于奉献的工作理念,灵活应对的工作方法,激情满怀的工作状态,勇于探索、敢于攻坚、善于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放手干,推动老干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求,在6分钟的时间内,结合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谈认识、说体会、讲举措。

大家表示将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意,“绿叶系根”的感激之情,“敬爱至恭”的孝子之心,大力发扬老干部的光荣传统,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