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委老干部局及时传达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全省老干部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4 10:51   作者:杨英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刚刚落下帷幕, 313,义乌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义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骆照明主持会议。

会上,骆局长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在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人力社保厅厅长王文序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骆局长对参加全省“双先”表彰大会及老干部工作会议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这次会议时间不长,但内容十分丰富,效果非常显著,对老干部工作者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特别是先进典型的发言,感触很深,启发很大。

   骆局长还就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双先”表彰大会及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用心用情服务管理老干部;二是积极谋划全年工作,谋早谋细、稳妥有序推进目标任务完成;三是紧扣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新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搬迁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