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金华老年大学获评“全国示范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7-02-06 15:21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16 ,经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择优评选,金华老年大学荣获“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称号。这一成绩是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市委老干部局的坚强领导,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取得的,充分展示了历届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金华老年大学成立于198610月。建校30年来,始终以“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为办学原则,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以“让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为工作目标,围绕政治引导、规范管理、作用发挥、服务保障、校园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学员党建、教学评比、服务社会等活动,树立“真心优服务、用心解难题、齐心聚合力”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成为党委政府密切联系老干部的桥梁纽带,成为引领、凝聚老同志增添正能量的重要平台,是一所政治建校的红色家园、平安立校的和谐乐园、质量兴校的育人校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