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他山之石

陕西:多形式全覆盖力求学懂弄通做实

发布时间:2017-12-22 11:24   作者:苏成君    来源:中国老年报    浏览次数:

 

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全覆盖;板报、橱窗、网站、“两微一端”,手段全运用……连日来,陕西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通过报告辅导、座谈交流、课题研讨、参观考察等形式,迅速在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省委老干部局开展了“点赞陕西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三秦夕阳正红”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采取“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办专栏研讨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通过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和每周一例会等形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思光组织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丰富内涵。

省总工会、省社科院、省科协等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因行动不便无法参加集体学习的老同志,采取分片包干、上门送学、结对帮学、电话督学等方式,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省扶贫办、省粮食局、西安市、铜川市、太白县等召开离退休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西安市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西安广播电视台记者吴为离退休干部阐释十九大精神。西安市崇业路离退休干部党小组开展集体诵读十九大精神活动。宝鸡市政协老干部党支部邀请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

渭南市临渭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榆林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报告。咸阳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延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渭南市富平县以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平台,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采取快板、诗歌、书画展等形式,向街坊邻居宣讲十九大报告内容,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余热的壮志豪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