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我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老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16:4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又迎来了重阳佳节,我市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宣传十九大 振兴新农村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10 28 日晚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老干部艺术团走进苏孟乡后尘村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致辞

下午不到五点,村民们就早早的来到现场。晚上六点半,演出在舞蹈《幸福晚年》中拉开帷幕, 歌曲《一切献给党》、时装表演《中国红》、笛子独奏《水乡船歌》、婺剧《碧玉簪》等节目精彩上演,博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抒发了对党的深情厚谊和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干部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村民们开心地说,现在生活富裕了,还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日子越过越舒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老干部局的精心安排。

市老干部艺术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每年围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廉政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编排各类歌舞、快板、小品等文艺作品,广泛开展走进新农村、走进社区、走进部队、走进学校系列活动,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下一步,市老干部艺术团将编排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用贴近群众生活的表演形式,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老干部尽展夕阳风采

10 27 ,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园区举办老人节游园活动。现场共展示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197幅,太极拳、茶艺等文艺表演节目10个,并开展沙狐球、猜谜语等8项趣味活动和眼保健义诊、免费拍照等4项志愿服务活动,还穿插了许多十九大精神宣传。市直1200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参加各项游园活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了老干部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老干部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办得很好,很有意义,寓教于乐,融趣味性、知识性和教育性于一体,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非常感谢老干部局同志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 

走进美丽乡村、共庆重阳佳节

10 28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离退休支部赴武义县履坦镇杨岸村参观。干部们用心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体验美丽乡村呈现的新风新貌。大家说,局里选的参观点很有代表性,一个库区移民村能建设的如此美丽,离不开党组织的龙头引领,离不开党员的示范带动,离不开群众的积极参与,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己虽然离退休了,但仍然是一名老党员,要主动作为,按照十九大精神,多学习、多宣传、多引导,为市委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集体祝寿迎节日

10 24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为278090周岁离退休干部集体祝寿。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党委委员邵锦平,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副校长龚永坚主持。

胡正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老寿星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说,要多关心老同志,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在政治上和生活上的两项待遇,体现学校温暖;要多提供个性化服务,根据老同志特点,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要多与老同志联络,加强宣传交流,让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成绩感到骄傲。


学报告、看变化、庆重阳

10 27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近30名老干部赴浦江县开展"学报告、看变化、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庆妺参加。老干部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观了浦江五水共治示范点金狮湖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新光村,纷纷表示在重阳节举办这样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将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金秋游园

10 25 ,义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老干部金秋游园活动正在这里热闹举行。老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有的参观新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有的参与投沙包等趣味运动,有的观看电影《战狼》。大家高兴的说,今天的游园内容丰富,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收获了快乐,还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祖国的强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