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7:33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018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朱洪法、阎寿根、陈章凤等26位市级老领导,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老干部局领导王晓东、柴建华、何若伟、应华、范安敏,以及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开幕会。

三个半小时,老领导们始终激情满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仔细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听完报告,老领导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党的十九大将是新的历程、新的考验、新的历史起点,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三条廊道”、“最多跑一次”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人大原副主任黄友源高兴的说,期盼已久的十九大终于开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接地气、提士气,让人振奋、暖人心窝,可以说十九大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大会,必将载入党和国家的光辉史册,相信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人民生活等都会越来越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市人大原副主任杨守春满怀希望的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有三个最深的感受,就是感动人心,感到放心,充满信心,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一定会更加强大,国际地位一定会更加巩固,人民生活也一定会更加幸福。

市政协原副主席程梦骅说到,心里非常激动,觉得我们的执政党是在革命的锻炼当中成长起来的一个坚强的有自信的党,作为一名党外人士,更是为这个执政党感到骄傲,感到自豪。虽然我已年近八十,但是我依然要按照十九大的要求,根据习主席的报告,力所能及,发挥余热。

市委老干部局还专门下发通知,要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并组织市直离休干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市关工委老领导、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园区党支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易地安置在金离休干部党支部等近60人收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

接下来,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将开展“七个一”学习活动,下发一个学习贯彻通知、组织一次集中收看、召开一次学习会、举办一次通报会、开展一次专题辅导、开展一次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等,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