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市级老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2 15:5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虽然是星期六,但是市级老领导学习热情不减,他们汇聚一堂,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吴远龙辅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老干部局领导王晓东、柴建华、应华、范安敏,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吴远龙主任与老领导分享了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他以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切入点,用新成就、新变革,新使命、新担当,新时代、新方略,新思路、新发展,新阶段、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十二个新”,详细阐述了报告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

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会,老领导们始终仔细倾听,认真记录。老领导们表示,这个学习会举办的非常及时,通过辅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引导员、讲解员,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