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金华老年大学举办“与党同心、喜迎盛会” 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18:57   作者:武学军    来源:金华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 13 日上午 ,市委统战部与金华老年大学联合开展了与党同心、喜迎盛会义诊送健康活动。来自市区各大医院、律师事务所等6个单位的医疗专家、知名律师、心理咨询师共16人开展了义诊和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学员们有序排队等待问诊、量血压、咨询病情,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向学员讲解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饮食习惯等知识,对老同志提出的咨询与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专家们还就高血压、糖尿病对人体的危害进行了科普,并向血压、血糖偏高的老同志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及。现场还提供把脉、拔罐、针灸、测骨密度等多项检查,并给出治疗性意见,嘱咐诊治应注意事项等。市区九德堂药店工作人员还为老同志赠送了所需药品;法律专家和心理咨询师则为学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和心理咨询,受到学员们的赞誉和欢迎。

义诊活动共接待老同志5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蓝跃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柴建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