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兰溪市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08:48   作者:倪舒心    来源: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近日,兰溪市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老干部全体班子成员和离休老干部代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谋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兰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童寿飞向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在强化老干部党建、“四大行动”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达了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

童寿飞强调,老干部局将继续以老干部满意为标准,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同志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美满。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将认真梳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调查研究,从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老干部根本利益的高度,切实解决老干部面临的实际问题,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与会老干部表示,长久以来,老干部局不断完善服务,强化沟通联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生活上的便捷,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市委中心工作和老干部局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