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磐安组织县处级老领导视察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20 12:38   作者:傅为仁    来源:磐安县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平安校园。112日,磐安县组织县处级老领导视察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副县长朱慧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陈新忠、教育局长吕为苗陪同视察。先后视察尖山镇幼儿园、县第四中学建设工地、尚湖小学、尚湖幼儿园、新城中学工地、深泽小学、实验初中体艺楼、磐安中学图书室、文溪小学、磐安二中。并在磐安二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局长吕为苗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老同志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建议、对教育局近年来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副县长朱慧刚作了重要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