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金华老年大学:亮工作 找短板 谈思路

发布时间:2017-01-19 08:26   作者:李莹    来源:金华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1 17 ,金华老年大学召开以“亮工作、找短板、谈思路”为主题的总结交流会,教职人员结合岗位实际,纷纷发言,亮出工作特色,查找存在短板,谋划下步思路。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柴建华出席。

会议指出,全校教职工员要按照“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务实干。

会议要求,以创先争优为动力,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速工作节奏、提档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能,实现作风新转变。以善学乐思为源泉,加强个人素养培训。注重有学历补阅历、有干劲补韧劲、有想法补办法,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以树立标杆为导向,强化遵纪守规意识。在生活中、工作中树起标杆、作出示范,将《准则》、《条例》等制度落到实处,将工作干到细处。以铁军精神为根基,提高队伍工作能力。继承“铁军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铁军”的特有精神,做到“听而有评、评而有据、论而有进”,不断推动学校教学水平、管理水平、规范化水平向前迈进。

    会上还通报了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出勤情况、工作情况、自身学习等方面的考核结果,以评比推动队伍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