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东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激扬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11 16:46   作者:丁上    来源:东阳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 10 上午,东阳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激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休干部,吴宁、白云、江北街道以及市机关部门担任过班子成员的退休干部,通报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刚主持通报会。

会上,姚激扬从“经济运行风景独好”、“转型升级扎实推进”、“重点工程进展良好”、“城乡风貌焕然一新”、“环境治理势如破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东阳各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工作,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已经明确,东阳要扛起使命,致力赶超发展,全力打造“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务实作风、丰富经验是一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衷心期望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同时,有关部门要重视做好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工作,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