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迎新春 聚合力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1 09:32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 10 上午,15位市直离休干部理论中心组成员齐聚金华老年大学,迎新春、聚合力、促发展。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出席座谈会并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副局长王晓东主持,局务会议成员范安敏等参加。

洪雅群局长围绕老干部工作情况、为老干部办实事情况、市领导对老干部工作批示情况等三方面,指出2016年金华老干部工作最大的特色是红色,最大的亮色是红色,最大的成效还是红色。

洪雅群局长说到,过年的一年,金华老干部工作借中办发〔20163号文件之东风,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始终聚焦党建主业,不断深化“四大行动”,集聚合力织密“三张网”,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洪雅群局长还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精神以及全省“双先”表彰情况。她谈到,新的一年,老干部工作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她希望,老干部们按照中央提出的要求,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老干部们纷纷点赞老干部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情况,畅所欲言,表示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各项活动,为开创浙中发展新时代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老干部说,老干部局的工作做得很辛苦很细致很扎实,不是一天两天,而是多少年都始终如一。作为老同志,新的一年将继续强化学习,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对错误言论坚决抵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维护党中央权威,听党话,跟党走,向党看齐。老干部还说,一是祝贺,祝贺老干部局2016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获得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很不容易,获得这么多市领导批示很不容易,是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二是感谢,感谢老年大学为老同志提供学习平台,感谢老干部局每次组织学习活动都非常用心,让我们晚年生活丰富多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