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迎接国卫复审 共建最美校园

发布时间:2016-09-08 08:39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 7 一大早,金华老年大学校园内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率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整治,共同为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出一份力,为即将开学的老年大学尽一份责。

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洪雅群局长与局班子成员一起,在划定区域清扫垃圾、美化环境。他们拿起扫帚、铁锹,清扫路面的落叶,铲除路边的杂草,很快便清扫出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

党员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大家头戴小红帽,分组分片,不怕脏、不怕累,有的冲洗路面,有的清整理花圃,有的擦洗楼梯瓷砖和扶栏,有的打扫办公室、教室等场所,有的检查课桌椅、空调等教学设施,确保卫生清理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可是大家顾不上休息,分成两个组,分赴老干部第一活动室、第二活动室,将卫生大整治进行到底。一到现场,你端水,我拖地,他擦玻璃,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展开。

此次活动是市委老干部局在国卫复审之即,全员参与的迎检攻坚战,通过整治,以最美校园迎接新学期。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大家虽然有些累,但望着美丽的校园,深感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卫复审贡献力量非常值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持之以恒,为广大老同志创造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活动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金华发展贡献余热、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