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兰溪老干部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6-09-29 09:04   作者:倪舒心    来源: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8 26 ,兰溪市组织副处实职以上退休老领导围绕 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和古村落旅游资源开发主题,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到诸葛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诸葛镇长乐村旅游资源开发、新型高端民宿模式在八卦村的发展情况和百草园景区的运营情况,听取了诸葛镇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老领导们认为,兰溪打造古韵风情旅游地就要有大局意识,先规划,后开发。特别是在体制机制上,要做好科学发展,改革创新的文章;在古村落的开发和保护上,必须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优秀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开发建设。同时,要做好做大兰溪旅游宣传,让兰溪古镇风情名片传播的更远更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