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学先进 强党性 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6-08-31 10:06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829晚,市委老干部局在市文化中心105会议室组织开展“周一夜学”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服务接待处处长范安敏组织大家学习了李保国、周峰等中央、市委选树的先进典型事迹,《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领导来金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关于开展机关党员干部“立岗位规范、立家风家规”活动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先进与推进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与“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树立“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加快我市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注入强劲的“先进”动力。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的指示要求,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准则,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为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每位班子成员通过轮流上党课、主持“夜学”等形式,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有效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表示将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细致入微地为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真正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