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6分钟脱稿晒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考核干部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6-08-03 14:03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8 1 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局班子成员王晓东、柴建华、应华、范安敏以及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 6分钟、脱稿、晒工作,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上半年亮点工作、存在短板和下半年具体举措。

每位干部不看稿子,不讲套话,直奔主题,他们的发言亮色纷呈、精华浓缩,一个个举措、一个个数据如实道来。汇报内容中,既有老干部党建、老干部服务管理、两个阵地建设、老同志正能量发挥、老干部工作转型升级等,还有下派乡镇挂职干部的工作感悟。

听取汇报后,洪雅群局长一一进行点评。她说,一名优秀的老干部工作者要具备“能说、会写、善干”的素质,今后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不断提升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她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局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办公室、服务接待处、综合调研处、老年大学、活动室、园区管理中心的工作有方法、有进展、有成效。她强调,大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省委书记夏宝龙的“八个干”指示精神,围绕“走在前列、共建金华”部署要求,以更加严格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为金华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是交流会、展示会,也是擂台赛、考试现场,是市委老干部局抓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大家感觉精神振奋,对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信心十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