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剪影

传承红船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6-07-08 09:16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4日,市级老领导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陪同参观。

“悠悠红船经风雨,革命星火可燎原”。老领导们追寻党的足迹,来到党的“母亲船”旁,来到中共“一大”会址,近距离感受“一大”会议的庄严气氛。在革命纪念馆里,老领导们怀着深厚的感情,浏览了旧民主主义革命、中共“一大”召开的具体情况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成就等展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他们再次充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建过程和开天辟地的发展历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老领导们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在洪雅群局长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老领导们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再次回忆起当年入党时发出的锵锵誓言,我们会牢记入党“初心”,坚定党的宗旨,永远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向党看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使红船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