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傅显明为玉山老年大学讲课

发布时间:2016-07-28 09:55   作者:傅为仁    来源:磐安县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近日,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傅显明到玉山老年大学就磐安县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主要任务作题为《磐安发展的形势和任务》的专题讲课,玉山老年大学420多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傅显明从我们面临什么样的形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怎样来保证任务的完成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磐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做了一个全面客观的解读,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县情,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磐安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傅显明说,磐安县十三五发展的总体目标是进一步加快赶超发展步伐,确保实现四翻番目标,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使磐安经济发展更繁荣、城乡区域更协调、生态环境更优质、人民生活更幸福、治理体系更健全,力争走在摘帽县前列,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绿富美,为建设两富”“两美现代化磐安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就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主要任务,傅显明表示,磐安县将坚持转型升级,在构建生态产业体系上有大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在品质城乡建设上有大提升;坚持项目引领,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上有大完善;坚持绿色发展,在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上有大成果;坚持民生优先,在幸福磐安建设上有大进步;坚持改革创新,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有大成效。

傅显明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以走在前列的意识抓落实,在特色小镇建设、生态建设、美丽乡村、农家乐提升等工作上加把劲,努力做到更进一步、更快一步,抢抓发展的先机。要以扬长避短的方法抓落实,沉下心来抓环境整治,不遗余力地推进交通大项目建设,使磐安县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旅游环境更加优越,人气越来越旺,财源越来越长。要以敢打必胜的队伍抓落实,大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发挥各级领导的示范带头作用,重视老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新农村乡风革命,推进平安磐安、和谐磐安建设,营造最佳社会环境。

(磐安县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