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成立离退休干部党校

发布时间:2016-07-28 09:53   作者:陈国强    来源:武义县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6 29 ,武义县离退休干部党校揭牌仪式暨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在县委老干部局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迎春出席仪式并为党校成立揭牌。

    陈迎春首先代表县委向离退休干部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老干部党员是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宝贵执政资源,加强对老干部党员的教育培训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迎春指出,办好离退休干部党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老干部,以正确的舆论引导老干部,以先进的典型激励老干部,让离退休干部党校真正成为老干部党性锻炼的阵地、学习知识的课堂、文化生活的舞台、联系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广大老干部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离退休干部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为促进武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年大学学员党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观看了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