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暨老年大学党委(临时)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28 09:51   作者:楼继宁、杨胜寒    来源:永康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 6 29 日下午 ,由永康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老年大学承办的两学一做·颂歌献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暨老年大学党委(临时)成立仪式,在老年大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立新观看演出并为永康市老干部党校授牌。

成立仪式上,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上台重温入党誓词。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舞蹈《歌唱共产党》、二重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京剧《红梅赞》、舞蹈《祖国万岁》、越剧《谱写共产主义新篇章》等精彩表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喝彩不断。整台演出由200多位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倾情奉献,他们用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实际行动在建设两美永康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当天,永康老年大学还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展,永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集邮协会举办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藏品展等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