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市级老领导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03 07:44   作者:服务接待处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今天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吹响了学习教育“集结号”。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

   洪雅群局长指出,离退休党员作为党员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一进入干部队伍的年轻同志到离退休干部管理要全覆盖,做到干部随管理成长、管理伴干部一生”重要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洪雅群局长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夯实“学”这个基础;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抓好“做”这个关键;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补齐短板;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增添正能量。同时,洪雅群局长向各位市级老领导通报了近期我市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主要举措。她希望,各位老领导们能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先学一步,以学促行,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作表率;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出谋划策,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力量;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头弘扬好家风,做“传承良好家风”带头人。

   会上,为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做准备,市级老领导们热情高昂齐唱红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