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兰溪老年大学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6-26 14:06   作者:郑振飞    来源:兰溪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5 25 上午,兰溪老年大学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并建立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队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文艺志愿者服务队三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会上,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徐国平上了一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课,动员全体党员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建党95周年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兰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党委书记童寿飞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讲了话,并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创新老年大学党建工作,推动老年大学的健康发展;切实做到学做结合,把志愿者服务视为两学一做具体行动来抓;不断强化学习,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