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武义县举行老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26 14:05   作者:陈国强    来源:武义县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5 26 上午,武义县举办老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金方剑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县离休党员干部、老年大学临时党委所属5个支部党员近200人参加。

讲课中,金方剑结合在组织部门的工作实际和自己所学、所思、所想,紧紧围绕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目标任务、具体要求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其历史沿革作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党章的基本内容和框架,对党章新增内容进行了解读。报告会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受到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肯定。

针对离休干部进入双高期实际,武义县委老干部局还将采取送学上门、举办读书会、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讲入党微故事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习效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离退休党员,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