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义乌市级老领导赴国际陆港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16-06-19 14:50   作者:杨英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6 15 ,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朱恒兴、姜补根、骆族法等18位市级离退休老领导赴国际陆港集团开展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考察活动,深入考察了解我市现代物流业建设发展情况。在陆港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骆根法陪同下,老领导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国际邮件互换局、陆港铁路口岸等地。

每到一处,老领导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平台建设、经营管理等情况。老干部们边看边走,边听边思,不时驻足提出问题。走进当年获批、当年建设、当年验收的国际邮件互换局,老领导们赞叹不已,看到现代化自动分拣设备忙碌的场景,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很开眼界。参观新丝路起点铁路口岸,老领导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义乌联托运行业的历史变迁,了解了铁路口岸发展现状和规划远景,使老领导们深化了对义乌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认识。

实地考察后,老领导一行参加座谈会,围绕陆港集团今后发展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义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骆照明陪同参观考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