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以考促学 以学促效

发布时间:2016-06-14 14:09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13日晚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和局下属单位4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效。

此次考试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考场上,每位党员都用严谨细致的态度,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全局党员干部将按照“两学一做”要求,紧紧围绕市委“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决策部署,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