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武义县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收看廉洁动漫片《郑义门》

发布时间:2016-04-28 10:39   作者:陈国强    来源:武义县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自《郑义门》廉洁动漫片在央视播出以来,在武义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经常能看到几位离休干部围坐一起,交流讨论观后感成了每天学习的首要内容,有的老干部还带来下载有《郑义门》的手机播放给其他人观看。今年89岁的离休干部齐洁源说:这部动漫片通俗易懂,老少皆宜,要动员自己子女、晚辈们收看,让家属、孩子接受传统文化教育

 为做好《郑义门》廉洁动漫片的组织收看工作,武义县委老干部局通过印发通知、老干部大家庭微信群、黑板报等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还专人负责每天从网络下载同步推送的《郑义门》廉洁动漫片,组织党员在业余时间利用电脑、手机等网络媒体进行点播收看。

党员们一致反映《郑义门》廉洁动漫片每集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但每集一个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家风”“规矩的深刻精神内涵,在享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受到了廉政教育,党员干部更要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和政风,引领社会风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