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永康市为离休干部制作《岁月如歌》个人生日图文纪念册

发布时间:2016-04-26 10:04   作者:楼继宁    来源:永康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小胡,来来来,我要在这颗常青树旁边拍一张,它可是我们离休干部今年一起栽的,我要和他合个影。说着,离休干部王法定就站好了姿势。

日前,永康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为全市离休干部拍摄《岁月如歌》个人生日图文纪念册活动。永康市委老干部局安排的专业摄影师为来自全市的40多位离休干部拍摄个人、家庭照片。

哎呀!颜爷爷,您和张奶奶都金婚了,怎么还和小年轻似的,离这么远!来,靠近一点,我给您二老多拍几张嗯,这张拍得不错,给我选出来。我们以前都没拍几张照片,留着的就更少了,今天上午一下就拍了百来张,我都看不过来了,哈哈。离休干部颜国江高兴的盯着自己和妻子刚拍的合照说到。

永康老干部局开展的此次活动不仅拍摄离休干部现在的生活照,还扫描了不同时期工作、生活旧照,同时收录老干部个人简历、发表过的文章、采访报道、人生感言、寄语,还包括书画、摄影、集邮及家中具有特俗感情的物件等。下一步,永康老干部局摄影组将一对一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拍摄生活照,制作纪念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