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武义县组织离休女干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6 10:27   作者:陈国强    来源:武义县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3 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武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居住在县城且身体较好的离休女干部参观新金温铁路武义北站。通过实地参观、走访,感受家乡巨变,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参观活动尽管参加的人少,但考虑到离休干部年龄都在85岁以上,最大的已有95岁,全局上下十分重视,局领导现场组织并参加活动,老干部活动中心周密安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使此次活动得以圆满完成。活动结束后,今年89岁的离休女干部童叔韶感叹道:老干部局的同志真细心,我们现在年纪大了,远的走不动了,在三八妇女节,能让我们聚一聚,聊聊家常,并带我们参观了高铁武义车站,开了眼界,大家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我们知足啦,很满意,真的谢谢老干部局对我们的关心和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