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兰溪市组织离休干部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26 09:42   作者:活动中心    来源:兰溪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4 14 上午,兰溪市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兰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童寿飞向与会的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老干部局队伍建设、各项制度落实等情况,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各位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

童寿飞指出,在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要有新思路。2月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意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人口老龄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应对离退休干部队伍在人员结构、思想观念、活动方法、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

座谈中,童寿飞还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要求工作人员多与老干部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地服务好老干部,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兰溪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王荣军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兰溪市直兰溪干部20余人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