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师徒结对传帮带 助力老干部工作提升

发布时间:2016-04-26 15:07   作者:倪舒心    来源: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年轻干部更好的开展老干部工作,在工作、生活中少走弯路,加快成长,有效提高老干部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兰溪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师徒结对”活动。

兰溪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王荣军宣读了“师徒结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强调了师徒双方要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师徒双方在师徒结对协议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师徒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童寿飞局长向大家提出要求:师父应该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同时希望青年干部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做到在实践中思考,要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事业用心来做,常怀感恩之心,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师傅和身边同事的宝贵经验,努力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干部工作者。

“师徒结对”活动是兰溪市委老干部局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之一,可以使双方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目的,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